你的NLP生活教練

我是Ingrid~你的NLP生活教練!

享受並覺察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,

運用NLP專業支持你過你想要的生活!

意識就像是守護無意識的守門員

對於初次見面的人、不認同自己的人、想法跟自己相左的人,甚至是緊繃狀態時候,守門員是處在高度戒備狀態的,當我們具有強烈的主觀意識,會產生防備心,例如:拼命主張過往的判斷是對的、努力地想維持現狀、不願意接受任何新想法。

閱讀全文

大家有看過「生命的答案,水知道」這本書嗎?

裡面的實驗,一直讓我印象深刻,他們將來源相同的水裝入相同的容器中,水看到「愛與感謝」,呈現瑰麗完美的六角形結晶;看到「混蛋」,形成扭曲醜陋的樣貌,而不同的情境下也會有所差異。

閱讀全文

想像一下,我們的大腦裡面有個特殊的「濾網」,只會挑選出需要的資訊,其餘的就會讓自己看不見它們的存在。

這個腦內濾網,稱之為 網狀活化系統(Reticular Activating System, RAS)。

閱讀全文

大家是否在生活中、網路上,曾經看過或聽過NLP這個詞呢?

其實NLP是縮寫,全名是:

Neuro 神經

Linguistic 、Language 語言

Programming 程式

直譯為「神經語言程式學」

閱讀全文

 當一個人感受到壓力、威脅,會本能的想逃跑或反抗,而未經修飾的詢問,會成為一種質問。

當你有重要的事情想要好好與對方溝通、討論時,不妨參考下列的方法吧!

閱讀全文

第一次接觸到秘密這本書是在高中的時候,當時看完後還是懵懵懂懂,只是覺得書中分享好多成功的案例,覺得很神奇,於是我決定把我大學的第一志願,照著祕密的方式每天想、每天想,甚至用便條紙寫下來貼在每本講義上,還特地去我想去的大學校門口合照,有事沒事就留意我未來的大學的資訊,最後的結果是...

閱讀全文

人生中難免會出現一些意料之外,或是根本不希望發生的事情。

例如:開會時說錯話、重要關頭表現失常、失戀、出糗丟臉.....這些經驗有時很難忘記,甚至時不時想起,還會影響你的情緒,讓你憤怒、悲傷、悔恨、煩躁

 

閱讀全文

是否你常常在面對新認識的人時,會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表達呢?

或是總覺得說沒有幾句話就聊不下去了呢?

我將NLP中學到的知識,歸納出下列3個步驟,快來實際運用看看吧!

閱讀全文

 你是如何看待失敗的經驗呢?你有沒有遇過類似下述的經驗?

閱讀全文

某天的夜晚,你接到知己小美的電話,她跟你訴苦:「他果然是負心漢,我就知道他不夠愛我,他狠狠傷了我的心,果然全天下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,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幸福了。」

閱讀全文